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8: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11月30日-12日1日,绵阳市安州区永河镇学校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暨冬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及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了帷幕。五.一班的小品《普通话和方言》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一支童趣十足、节奏欢快的舞蹈《小松鼠》寄托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期望;六年级的“歌曲联唱”,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二胡、古筝、扬琴、笛子、葫芦丝等乐器演奏使同学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台节目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舞出了快乐,弹出了幸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孩子们的出色表演让座无虚席的场内观众掌声不断,深受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下午开始的冬季运动会,同学们参与激情很高,加油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校园,同学们既赛出了水平,又增进了友谊,体现出了班级风貌。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努力为孩子们创设更多的机会,鼓励孩子们大胆展示自己的才华。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以张扬,潜能得到了充分发挥。它不仅是对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对学校师生文明程度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