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第六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8: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定毅 记者 刘毅) 12月7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第六届冬季运动会在区体育馆开幕。全园600余名师幼,近600名家长也现场观摩了此次盛会。

运动会在该园园长张小帆致辞声中徐徐拉开了帷幕。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运动会场上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展现着快乐与阳光。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欢乐、动感的开场大合跳《偶像万万岁》瞬间使得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起来。火爆的气氛还未来得及褪去,精彩的民族风采展演又开始了。老师们精心编排、设计了一段段宝贝们喜欢的民族舞蹈,在风格各异、曲调绚丽的音乐声中,穿上色彩鲜艳亮丽的民族服装的宝贝们机灵活泼,他们的动作得到了发展,身体得到了锻炼。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声中,宝贝们勇敢的展现自我,体验着参与集体活动的快乐。每一个节目都独具民族特色,精彩纷呈。运动会最后,全场大合唱《爱我中华》,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悉,该园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设置也是一大亮点。项目包括羌族的抱蛋、白族的跳花盆、彝族的“斗鸡”、朝鲜族的投壶等等。每一个项目的设置都是参照了不同民族特有的竞技活动,趣味性与竞技性十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