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镇第一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8 15:45: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亮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桑镇一小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教育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该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后勤财务人员为副组长、各班主任为成员的教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此项资助工作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

同时,该校还多角度、多举措地抓好精准扶贫系列政策的宣传工作,切实做到让师生、家长、社会群众都知晓相关政策。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学龄人口的档案建设和管理,确保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稳步实施。

通过此次再宣传活动,让师生及家长更加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让贫困家庭子女上学更有信心了,在宣传过程中家长们都声声称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将教育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