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研室薛主任一行视导秀水二小新教师课堂教学

www.scol.com.cn  (2017-12-11 19:57: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鹰 记者 刘毅)12月8日上午,安州区教研室薛兴平主任率教研室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的教研员一行5人到秀水二小视导新教师课堂教学工作。

薛兴平一行分为四个组,分别进入课堂听取了新教师曹琦的五年级语文《“心正笔正”的柳公权》、邓铃焰的一年级数学《9加几》、唐露的五年级英语《What’s Your Father》及王娟的三年级科学《哪种材料硬》。课后,教研员们分别与上课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对新教师们课堂的亮点给予了肯定,不足之处也分析了原因,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老师们要充满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使每一堂课都能有效果,迅速地成长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