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举行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20:1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田荟 顾文韬 记者 刘毅)12月4日至7日,北川永昌中学举办了以“扶贫先扶智.永中艺飞扬”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周年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包含了文艺汇演、书画展、手工制作展、班级文化展及少先队退队暨入团仪式,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特长生。

12月4日,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书画展和手工制作展中,近百幅优秀作品齐亮相,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本次展出的作品中,手工制作特别引人注目,同学们将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物品变废为宝,制作出了有创意的生活物品。

12月7日,在“扶贫先扶智 永中艺飞扬”北川民族艺术团送文化进校园的文艺现场直播晚会中,21个节目精彩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独唱、小合唱、歌伴舞、独舞、集体舞、小品和朗诵,整个晚会历时2个多小时,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