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通过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查

www.scol.com.cn  (2017-12-11 20:34: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田荟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司法局科长徐奎、绵阳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张辅、北川羌族自治县教体局安全办主任杨正文、副主任胡剑锋一行到永昌中学校对该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的相关工作进行复查。

该校校长马青平陪同检查组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以及依法治校的氛围营造,并对学校法治文化建设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检查组对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系列相关资料进行审阅,对该校在依法治校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复查,该校长马青平表示,普法的重要性需从娃娃抓起,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各方面工作形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风气,全面推进依法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