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13 22:06: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2月12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全体学生、教师以及部分家委会成员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张春林发表讲话,勉励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像在学习上一样奋力拼搏,创造佳绩。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并预祝了大会圆满成功。

据悉,该校的冬季运动会共两天,设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跑;跳绳、仰卧起坐、跳高、跳远、投掷实心球等田径项目。此外,还设有小马过河、吹气球、排球垫球、袋鼠接力跳等趣味项目的比赛。

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践行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活动精神,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和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