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走基层 办实事 惠民生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6 15:39: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波锋 张伟 记者 刘毅)12月14日下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绍清一行三人,先后看望慰问了张洪福、曹显太、张忠福等生病和困难职工代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困难户的有关情况 “现在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家里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有实际困难,学校党委和工会一定会尽力及时帮助和解决。

12月15日上午,一行人带领学校的英语老师张月、语文老师黄蓉又一起送教下乡和走访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被慰问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泉镇小学工会坚持开展扶贫救困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教职工、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履行职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