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山社区区人大代表到御营小学调研

www.scol.com.cn  (2017-12-19 15:07: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诗莉 刘毅)12月19日上午,绵阳南山社区区人大代表一行到御营小学调研。

上午十点,在御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波的陪同下,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对学校管理、学校发展变化与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周边环境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调研过程中,代表们重点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楼,杨波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教学楼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代表表示,将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学校存在的安全问题,把学校重建纳入重要工作议程,确保学校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视察调研活动,给广大师生以很大的鼓舞,必将有力促进御营小学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御营小学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办出涪城区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