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期末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9 15:13: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刚 记者 刘毅)12月18日下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期末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该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王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七一实小关于加强期末阶段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临近期末阶段,工作千头万绪,但安全教育工作千万不能放松,要求各班主任再次绷紧安全弦,下午放学前利用夕会时间,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主题教育,并利用家校通等平台,再次提醒家长切实履行对孩子的周末和假期的安全监管,提高家庭对孩子安全管理的行为效果,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在期末的最后几周时间里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教育制度,结合期末集中教育的契机,加强对学生课间游戏、玩火玩电和燃放烟花等安全问题的再教育,确保全体学生平安快乐回家过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