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9 15:17: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12月16日—17日,由安州区永河镇学校支部、行政、工会组成慰问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

走访的两天时间里,每走进贫困学生家中,慰问组的老师都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仔细地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及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同时,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