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反思整改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23 22:55: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 12月22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反思整改专题会议。

陈小明首先通报了近几年发生在附近省市县个别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的违纪违规,甚至违法犯罪的事件。同时,也对该园近期教师在师德师风自查自纠过程中,所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一一通报,并就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间做了详细要求。副园长阳春结合幼儿教师一日常规各个环节,对该园教师的师德师风再次明确强调。

园长张小帆详细阐述了为什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要干什么、怎样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她指出,要将师德师风整顿建设活动与幼儿园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幼儿园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日常学习活动相结合、与宣传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机制相结合,助推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铸师魂”的成效。特别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教师师德修养的必要性,认真落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的措施,要求大家在活动中加强学习、认真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在此次活动中不走过场,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