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关爱女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23 23:05: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12月22日上午,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关爱女童”健康教育公益讲座走进秀水一小,对已经或即将步入青春期的六年级200多名女生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由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高级讲师石敏老师主讲。石老师从欢迎步入青春期、你到底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少女成长历程、青春期健康答疑、青春期的自我保护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青春期女生生理和心理上的发展变化,从科学的角度引导、教育学生如何面对这些变化。通过多媒体教学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女生青春期的相关知识,给在座的各位同学及其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生理健康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该校相关负责表示,青春期女生如何健康安全地渡过,是社会、家长、老师特别关注的问题。该讲座使女生们更全面、更细致深入的了解了青春期心理、生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她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