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参加沈阳市第四十三中学第三届教育年会

www.scol.com.cn  (2017-12-23 23:06: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12月18日,沈阳市第四十三中学“信息技术与内生型课堂的深度融合”第三届教育研讨会举行,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作为沈阳四十三中学手拉手学校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受到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年会,该副校长金立江带领该校教师团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在上午的课堂观察中,该校优秀青年教师彭建英与沈阳四十三中、成都金苹果锦城初中、山东潍坊奎文明德学校、湖南株洲体育路中学优秀教师进行了同课异构教学,并分享了在信息技术与课堂融合方面的探索与经验。在下午的成果汇报中,代表团聆听了沈阳四十三中校长苏虹做的“信息技术与内生型课堂的深度融合”的成果汇报,聆听了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教授、教育部信息技术化专家方海光做的《从数字化课堂向智慧课堂的建设之路》主题讲座。

沈阳四十三中共举办了三届教育年会,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每年都派出教师团全程参与研讨活动,感受到了四十三中科研蔚然成风、教改硕果累累的内涵办学之路,并为该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