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开展“关爱女生、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28 12:52: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兰 记者 刘毅)12月25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第一小学校开展了“关爱女生、关爱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绵阳市家教促进会来到该学校针对五年级100位女学生开展了专题活动。

讲座中,专家们精心准备的课件和孩子们一起追朔生命的诞生历程,有针对性地对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正面引导,细致而全面地介绍女生们青春期的身体变化,青春期的生理卫生、心理健康以及面对潜在伤害和遇到危险时,女孩该采取什么措施等应急知识。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本次“关爱女生,关爱健康”活动,女孩们认识到了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生活过程中与男孩的交往和接触,树立了正确的安全意识与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