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开展综合环境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2 16:57: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12月29日,安州区桑枣镇人民政府组织的桑枣镇治安防控集中整治小组对桑枣一小校园周边环境以及社会治安进行了集中整治。

29日下午,由桑枣镇城建国土办、桑枣镇综治群工办、桑枣镇交警中队、桑枣镇派出所、桑枣镇食药工质所、桑枣一小安保队组成的桑枣镇治安防控集中整治小组在桑枣镇党委委员马丽雯的带领下,针对桑枣一小放学时段交通拥堵、商贩违规经营等突出的周边社会治安环境和食品卫生隐患进行了专项整治。

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的内容包括:疏导学校校门口放学时段拥堵的车流、查验学校周边食品商店的食品卫生条件、治理学校周边商贩违规占道经营等。为达到整治实效,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3月底,目的在于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巩固平安建设实效,提升各部门联合整治的工作能力,确保校园以及社区的治安环境平安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