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小学突出“五个板块”办好第二届调元文化节

www.scol.com.cn  (2018-01-05 18:59: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奉兵 记者 刘毅)12月28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举办了第二届调元文化节。本届调元文化节以学习李调元的“拼搏”精神为主题,从“竞技才能展示”“艺术才能展示”“生活技能展示”“班级集体风采展示”“班级素质成果展示”五个板块进行展示。

在“竞技才能展示”中,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不畏严寒的飒爽英姿,在拔河比赛中,孩子们的小手冻得通红,仍然咬牙坚持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

在“生活技能展示”中,虽然寒风凌冽,但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在5分钟内用两小盆水迅速洗干净一双脏袜子,特别是来自六年级的姜莉莎和李宇皓同学,合作分工,既快速的洗完了袜子,还节约了一大盆清水,获得了现场同学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根据用水量和袜子的清洁度,他们获得生活技能比赛冠军。

据该校相关负责介绍,本次调元文化节内容非富多彩,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既有展示个人的才艺风采,也有全面的展示班级实力,更有不畏严寒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