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教研室送教下校活动走进乐兴初中

www.scol.com.cn  (2018-01-05 19:03: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月5日,绵阳市安州区教育研究室送教下校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金平率学科教研员参与指导,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与该校作深入教学研讨。

此次活动中,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三位优秀教师分别进行九年级数学、物理及化学学科教学交流展示,乐兴初中分管领导及相关学科教师参与了听、评课活动。在课堂展示中,杨春等老师展现了卓越的教学技能水平与教学艺术风采,提供了优秀的教学范例。

在评价环节中,杨金平对乐兴初中的教育教学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该校继续以质量为中心,突出办学特色。乐兴初中校长邓开明表示,学校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策略,吸收先进理念和实效性方法,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会后,两校教师分别就教学设计、重难点把控、知识点过手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区教研室专家结合课例给予了中肯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