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建档立卡学生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1-05 19:06: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1月4日上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了2017年秋期建档立卡学生家长会。

会上,总务处郑林老师就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如何办理资助的流程,清泉镇小学对贫困学生、残疾儿童和留守少年等的关爱措施具体地与向与会的家长家长们进行了详细地宣讲。

副校长殷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为确保此次工作准确无误,学校进行多次了解、登记、核实,以保障补助政策有效推行和落实,切实减轻贫困生家庭负担,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希望家长们正确认识国家资助的意义,通过家校共育、以心育心的方式教育孩子们。

家长们一致表示,一定按国家的相关政策如实申报,并教育孩子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