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二小举行“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应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14 12:22: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月11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特邀技术培训师郑永、胡玲,对全体教师开展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应用专项培训。

郑永、胡玲老师分别就“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应用作了专题讲解,从“乐教乐学”平台的教学管理、家校互动、趣味学习等功能对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具体操作指导;同时,就利用“乐教乐学”直接布置作业、对学生的作业进行即时管理、检测与反馈、分享教育资源、上传自制教学课件等给老师们进行了手把手的示范讲解,让教师们耳目一新。老师们当即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安装了“乐教乐学”APP,进行操作实践。

据该校相关负责介绍,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普遍掌握了平台的基本操作应用,为下一步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应用于教学实践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