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6 11:43: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送温暖”活动,59名“五类”学生得到学校关爱。一件件牛奶、一床床暖冬被以及400元慰问金送到家长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学校共投入资金14000余元,棉被25余床,牛奶30余件。

本次送温暖活动,全校100余名教师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参与;对象精准,先由各班进行情况摸底,逐一排查,重点推荐,再由年级组进行严格评审,最终确定25名特困学生、31名留守单亲、3名残疾学生共59名作为本次关爱的对象;学生分布广,花荄本地,其他乡镇,北川永安、江油等区外以及高川、千佛等偏远山镇的学生,都得到关爱;把关爱送到每一户家庭,老师们冒着严寒深入家庭,与家长们聊家常、嘘问暖、谈学生,给予他们物质上、心理上和精神上的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