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52: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1月25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在区教师进修校微机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图片、音频、视频编辑;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规范登记以及教师管理系统的正确操作等内容为主。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开展跟踪式操作练习。

据了解,提升教师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该园教师专业素质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园信息技术中心开学初便制定了培训方案:分期进行,由浅入深,持续培训。每个年级段均安排有年轻的信息技术辅导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组织该年级段的老师进行自学,互学。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培训时间和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水平,从而提高自身的教师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