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开展教师备课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53: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赖晓蓉 记者 刘毅)1月29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举办备课比赛,展示广大教师的教学技能,展现全体教师教学风采。通过激烈角逐,邹函吟和范奉兵两位教师荣获特等奖,黄明辅、胡中奎等五位教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教导处承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精神饱满,认真完成每个教学环节。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个人涵养和教学功底。选手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教学过程、板书设计、课堂作业设计等方面进行备课,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对课程的透彻理解,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的教学思维。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比赛,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参赛教师在比赛中“以赛促进”,“以赛促研”,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既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也发现不足,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为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