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后勤人员拓展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5 23:09: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1月31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在该园操场举行“打造和谐团队,提升优秀自我”后勤人员拓展培训活动,培养后勤团队的团结协作意识及责任感,增进大家的交流与友谊。

此次拓展培训经多个竞技项目的考验,其中,“信任背摔”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信任,“超级电网”则是对老师身体的协调性及力量、毅力的考验,尤其是身材高大的队员,必须靠队员抬着送过封锁网,更是团队精神的考验,“盲人过河”项目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既挑战队员之间的协同配合的能力,更展现出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教教师踊跃表现、积极配合,既锻炼了身体,又发挥了智慧,既熔炼了团队合作精神,又突破了自我极限。

据该园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挖掘了自身的潜能,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刻认识到团队智慧的力量,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团结、信任、责任意识的重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