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中学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23:2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2月3日上午,绵阳市桑枣中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校长林强从学校管理、教学质量、教研教改、师德师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优化校园环境和以法治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学校总体的工作思路,对今后学校管理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王校长就学校2017年下半年的财务收支对代表们进行汇报,明确指出学校在财务工作上坚持校务公开制。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提出了许多有利于深化学校改革和加快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提案,林强校长对教职工代表的提案一一进行了解答、部署和落实。他说,只要是好的利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应广泛采纳,要重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