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2017年教育体育工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23:32: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亮 记者 刘毅)2月4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2017年教育体育工作总结会,副县长唐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唐红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民族地区教育高地砥砺前行》为题,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并提出以“规范办学行为”和“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为抓手,围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推进教育专项扶贫”三项核心工作的总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学校在新形势下解放思想,放大格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新发展。全县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迎难而上, 为建设民族地区教育高地砥砺前行。

会上还表扬了2017先进单位、分组讨论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三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站、办)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会后举行了北川羌族自治县首届校(园)长联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