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中学召开2018年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34: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就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内容和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肖华作了《强化责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的讲话。肖华说,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明确十项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健全机制和工作制度,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日常工作,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及时有效的提醒、教育批评和帮助,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会上,工会主席赵洪就师德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师德修养,不触碰师德底线和红线,不体罚学生,不从事有偿补课,不接收家长宴请,不弄虚造假等。纪检委员刘期军就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做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加强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八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公民和教师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