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2018春开学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35: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3月1日上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李绍清就上学期及假期中持续进行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春节前后区教体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将新学期学校确定的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日程安排进行传达部署,并提出要求:新学期各部门要进一步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老师们各负其责,各尽所能,紧紧围绕“质量提升”、“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促进全校师生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进行扎实创新和有效探索,争取新的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各分管主任也就各部门近期工作安排也进行了具体布置,大家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