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召开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39: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3月1日上午,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刘文菊发表了以“埋头苦干、抬头巧奔”为主题的讲话,她提出了以“善美”教育为学校新的办学思想的工作思路,要求在新学期要以打造“善美”课堂为抓手,要求人人参与的“考核课”向“优质课”进军,力促学校教学质量再攀高峰;同时要建章立制,打造“善美”德育,力求让每一个生命善良美好;她还要求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建树优良师德师风。

最后,刘文菊希望河清镇小学全体教师在新学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河小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河小的明天更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