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春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40: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美蓉 记者 刘毅)3月1日上午,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何玲首先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目标,同时深刻剖析了上学期常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后勤等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胜蓉发表了以“紧握奋进之笔 书写得意之作”为主题的讲话,她要求全体教师团结协作,锤炼能力,加强学习,增强使命感,落实责任感,努力适应教育新形势。她鼓励全体教师不断学习,开拓创新,为沙小绿色教育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知识能量。她希望在新学期,全体教师团结起来,继续奋斗,积极投身于沙小绿色教育发展中,秉初心,促成长,共创美好沙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