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帮扶干部当起大凉山特木里村第一书记
田间地头宣讲乡村振兴战略

www.scol.com.cn  (2018-03-06 14:1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薛莹莹 记者 李沅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让大家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3月初,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派驻特木里镇特木里村的第一书记田勇,通过走村串户、开坝坝讲堂等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蓝图正在变为现实。

刚来布拖县不到一月的田勇开春后一直很忙。他走访摸底特木里村农户,与乡、村两级干部和群众代表多次商讨落实基础设施改善、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规划。生猪养殖企业引进、中药材基地建设、城关村环境整治、“五好家庭”评选……众多工作都在他的办事日程。

在田勇看来,“美丽乡村”的创建与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良好生活习惯的形成分不开,今后要加大村特色农畜产品的深加工及销售渠道的建设,加强乡规民约的宣传落实,搞好‘五好家庭’评选工作,推动 ‘美丽乡村’的理念入脑入心,力促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着力培育新风尚、发展新文化,实现物质与精神“双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