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2018春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7 10:28: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张蕾 记者 刘毅)3月5日上午,界牌小学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以“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主题的2018年春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长蒋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一起努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界牌小学永远充满着 “正能量”。

学校法制副校长、界牌镇派出所胡警官对孩子们就交通安全及如何学会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法制讲座;驻校医生、界牌镇卫生院朱医生对孩子们进行了春季流行病的特征及防治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依法守法意识及卫生防疫意识。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努力工作与学习的决心与信心。六年级学生表演的诗朗诵《学会感恩》表达出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并带领全校同学重温《我们的约定》,更发出了自己要珍惜时间,发奋读书,为母校争光添彩的铮铮誓言把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我自愿在师德师风方面做如下承诺:热爱教育,关心学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仪式上,界牌小学小学70余位老师在庄重的宣读师德师风宣誓,迎接2018年春季新学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