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开启绿色教育传统文化素养泛在课程

www.scol.com.cn  (2018-03-07 10:31: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美蓉 记者 刘毅)3月5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全面推开绿色教育传统文化素养泛在课程之二十四节气。

本学期,沙汀实验小学自主研发了绿色教育传统文化素养课程之二十四节气。三月五日,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最具动态画面感的节气——惊蛰,根据学校德育处的统一安排,在节气文化素养活动实施过程中,各班老师从主题入手,结合本班特点,进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教学活动 。随后,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开展了粘贴画美术特色活动,孩子们走近春天,认识惊蛰,了解惊蛰的传统活动,挖掘了孩子感兴趣的教育内容,引领学生走近中华传统文化。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绿色教育传统文化素养泛在课程的全面开展,将核心素养落实在课程开发与设计中,沙小娃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决心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