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07 10:43: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3月4日,为鼓舞毕业学生士气,以最佳状态夺取中考全面胜利,乐兴初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发表讲话,指出了此次誓师大会的目的与重大意义,希望全体毕业班学生要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勇气,采取科学合理的策略和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要有吃苦耐劳的拼劲、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坚持到底的耐力,要勤学好问、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奋斗一百天,不负父母的期望,拼搏一百天,不负青春的理想,最后他预祝2018年中考能够取得辉煌成绩。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拼搏一百天,展现青春风采,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为美好人生谱写璀璨华章。随后,全体毕业班教师与学生分别进行了集体宣誓,表决心、定目标,并在横幅上庄严签名。

最后,全体毕业班学生将写下心愿的红色丝带系在一颗颗桂花树上,寄托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