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小学举行2018年春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8 20:43: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奉兵 记者 刘毅)3月5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举行主题为“敢拼才能赢”的2018春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长邓国强在致词中向全体师生解读了该校校训。在解读“读好书”时,邓国强校长说:“读好书”就是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和阅读习惯;解读“写好字”时,他总结到,在刚过去的春节,孩子们和老师们一道为宝林镇人民义务写春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评价,希望低段的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中段的孩子们课堂认真练习,要求高段的孩子回家后坚持毛笔练习,并鼓励孩子们可以随处用手指练习书法;解读“做好人”时,他引用安州区“中国好人”李代全的事迹,希望孩子们做有益社会的人,从小养成良好的“爱心、责任心和孝心”。

教师代表邹函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个学生。

即将毕业的学生代表王智雅表示,愿意做学弟、学妹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