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交通、法制、卫生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12 11:59: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 记者 刘毅)3月9日中午,安州区塔水二小邀请塔水交警中队、塔水派出所和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该校师生进行了一次交通、法制、卫生知识讲座。

讲座中,塔水交警中队的警官主讲了交通安全,通过典型的案例、详实的资料、权威的数据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通过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走路的常识,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派出所民警结合具体的案例就为什么要学法律、青少年犯罪的诱因、《未成年人保护法》、危险时如何应急自救方面知识作了讲解,教育学生要学习法律知识,时刻警惕身边的安全隐患,做知法、守法的小公民。卫生院医生就春季节易发的传染病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教育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慎防病从口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