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中考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12 20:18: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3月9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中考誓师大会。

开学典礼在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一句句优美的歌词代表了全体师生的共同心声。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卿德平做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学期致辞。卿德平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年学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对初三5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中考冲刺动员讲话。

接着,学校对在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与奖品。感谢各位家长在过去一年中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家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力争今年中考取得骄人的成绩。学生家长代表及初一、初二学生代表为初三学生进行激励动员讲话。

接下来各班学生进行了分班宣誓,初三全体任课教师也进行了庄严宣誓。

开学典礼上,李强副校长对全校师生上了安全第一课。他从校园学习活动安全、食品环境卫生安全与疾病防治、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骗防暴力伤害安全、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