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20:28: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美容 记者 刘毅)3月9日上午,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一场精彩的开场舞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胜蓉作了题为《绿色扬帆春风里》的开学致辞。她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描绘了学校绿色发展的蓝图,向全体沙小人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随后,肖胜蓉校长携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宣誓,深化了沙小教师践行教师礼仪的信念,彰显了沙小教师提升师德素养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副校长何玲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对学生寒假实践作业表现出色的孩子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亲子活动中孩子们为妈妈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康乃馨,奏响了感恩教育的生命乐章;妈妈为孩子们系上了红丝带,表达了对孩子新学期的祝愿。学校还精心设计了抽奖、献花等游戏环节贯穿于整个活动中,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沙小全体女教职工在颂歌声中,花影相随,掌声相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