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片区教研工作会在秀水一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14 21:04: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3月14日,2018年春秀水片区教研会在秀水一小举行。安州区教研室副主任薛兴平、教研员石永会、秀水片区各校分管教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秀水片区教研员石永会老师就本期片区教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片区教研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教研室薛兴平主任在讲话中提出:教育公平在教师身上的具体表现就是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让学生成长、成材,各校要通过教研活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在本期要重点开展好两项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好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二是开展好学校行政领导献课活动,通过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树立一批教学思想先进、教学基本功过硬、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