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巩映奎到沙汀实验中学视导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4 21:13: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3月13日上午,安州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巩映奎带领教育研究室学科教研员视导沙汀实验中学初三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视导工作分为三个阶段。一是领导和教研室学科教研员深入毕业班课堂听课,听取了毕业班所有学科和初二地理、生物近20节教学课。二是分学科备课组进行教研交流,教研室各位专家与我校老师深入地交换了意见,特别是针对毕业班复习课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三是视导会诊,区教体局及教研室领导与我校行政班子、年级组管理人员就“如何提高初三课堂教学效益,向课堂要质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肖华校长、毕业班分管行政田超就初三毕业班工作的整体思考和措施方法做了交流。巩映奎副局长、教研室唐林主任做了讲话,对学校老师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