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23:17: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凤霞 记者 刘毅)3月15日上午,安州区塔水一小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党员示范课”活动。该校行政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艳老师执教《美丽的规则》一课。她从学生生活中的堵车现象入手,引导学生一步一步了解澳大利亚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强烈意识,以及澳大利亚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给中国旅游者带来的极大震撼,让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了自觉遵守规则带来的“规则之美、人性之美”。邓红梅老师上的是六年级下册《比例的基本性质》,她紧紧抓住概念教学的特点,扎实有效的开展教学,整节课思路清晰,环环相扣,师生互动性良好,突出数学概念的形成过程,重视学生获取知识的思维过程。课堂练习设计有针对性,有梯度,层层深入,练习的效果、练习的质量都非常高。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塔水一小此次“党员示范课”活动,不仅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而且为党员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同时,为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搭建了学习探讨和相互交流的桥梁,真正在教师中树立起了一面旗帜,更好地发挥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