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举办第二轮教师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03-19 15:50: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3月14日-3月15日,秀水一小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

经过2017年秋季的第一轮选拔,语文、数学共有21位老师进入第二轮的说课和课件制作比赛。在这21位老师中,不仅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青年教师,也有经验丰富的中、老年教师。比赛采用现场抽签、现场准备、当场比赛的形式进行。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准确把握说课重点、熟练运用多媒体手段,设计出各式各样的教学活动。评委们现场评分。经过激烈的比拼,黄紫琪、范小蓉等8位老师顺利进入下一轮上课比赛。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加强了秀水一小教师团队的融合力,为老师们的成长和发展搭建了交流、学习与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学校课堂教学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