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0 17:34: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张蕾 记者 刘毅)3月,界牌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廉洁文化在界牌小学的校园里绽放。

3月19日早晨,界牌小学开展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六年级二班熊珂语同学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敬廉崇洁意识,坚持从我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敬廉崇洁,堂正为人,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据悉,该校在活动之初,利用楼道墙面、教室黑板报、电子屏,展示和宣传“廉洁”的相关标语和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同时,少先队大队部还将号召各中队利用班会活动课开展“廉政文化”主题班会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氛围。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在学生心中播下了廉洁的种子,让教师的思想得到了升华,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