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镇民兴初中召开教育装备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3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3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会,副校长李伟、学校各功能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分管此项工作的教导副主任张微主持。

张微总结了上一学年教育装备工作的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理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李伟要求各功能室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教育技术装备使用与管理工作是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掌握区电教站下达的现代教育技术装备使用与管理的考核标准与细则,切实正视各功能室在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本期的工作中及时予以整改;在装备使用与管理工作中,各种资料要规范、齐全,还要注意收集与保存,做了工作要有相应的“痕迹”。

各功能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室装备使用和管理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了解决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