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安、河边、磨家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提升语文核心素养”联合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7:32: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琦 记者 刘毅)3月22日上午,绵阳高新区永安路小学、磨家小学、河边小学三所兄弟学校开展了“整本书阅读——提升语文核心素养”的联合教研活动。

永安路小学余丹老师——《绿野仙踪》

三所学校的语文老师和区内兄弟学校部分教师齐聚永安路小学多媒体教室,满怀激情共同来探索“整本阅读教学”这一新生事物。活动有三个环节:三所学校的年轻教师献上三堂精彩的整本阅读教学课。任课老师交流教学设计及教学反思,最后领导和各校教师代表点评课。

磨家小学周丽老师——《草房子》

河边小学刘艳秋老师——《窗边的小豆豆》

领导为任课教师颁奖并合影

活动结束后,三所学校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三所学校之间的联系,真正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