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7:35: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3月22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利用班队会时间,在各中队开展了以“遵守交通规则 确保生命安全”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本次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交通安全常识的学习,各中队通过简要介绍交通安全知识、师生互动答疑等方式,强化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会安全走路、会安全乘车的基本常识;让学生知道应该如何在道路上正确行走、如何过马路、如何乘车才会有安全保障;引导学生自觉做到“过马路走人行道,过路口不闯红灯,行人不进入机动车道,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生命安全。”

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使他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应该时刻遵守交通法规,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