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3 17:42: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桑枣一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桑枣一小2018年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桑枣一小校长夏前品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和花庙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了桑枣一小2018年脱贫攻坚的具体任务和目标。

为切实做好扶贫工作,3月22日,桑枣一小承担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在各帮扶小组责任人的带领下,深入每个贫困户进行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困难。走访中,各帮扶小组与贫困人员拉起了家常。通过拉家常,每个帮扶小组对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基本情况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对每户贫困家庭有几口人,家里种了几亩地,养了多少鸭,经济作物有多少,目前在增收上还有什么困难等都一一做了详细记录。走访活动中,帮扶人员还给大家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让贫困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起勤劳致富、劳动脱贫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