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志愿者服务队到水井村开展扶贫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9 13:42: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3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青年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共30余人,打着鲜艳的队旗,来到秀水镇水井村开展扶贫服务活动。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启伏家里,队员们挽起袖子,打扫院子、收拾屋子、清洗锅灶,不嫌脏,不怕累。

龙少清校长亲切地与刘启伏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表示,一定帮助他克服一切困难,让他过上舒心、幸福的日子,安慰他安心养病。刘启福表示万分感激。

据悉,秀水镇水井村属于民兴初中结对帮扶村,该校领导曾多次到刘启伏家了解情况,得知他因打工时摔伤脊柱,导致瘫痪,只能长年卧床,其妻又是聋哑人。于是该校将其确定为重点帮扶对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