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开展第23个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9 13:44: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记者 刘毅)3月26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全国第23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七年级3班主持,唐黎代表全体同学做了题为“强化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的主题演讲,七年级3班全体同学齐诵了“校园安全歌”。学校政教主任李国全就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安全教育周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说明。于建军副校长对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班师生精心组织,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活动,活动要突出主题,力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切实做好对学生的教育作用,以及对家长的教育引导作用。

活动周期间学校还开展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比赛、主题黑板报、主题手抄报、小手牵大手,并利用校园广播对各类安全知识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增强了,也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