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中学举行法治、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3-29 13:53: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3月28日下午,绵阳市桑枣中学邀请安州区气象局黄主任、桑枣派出所勾警官、交警中队曹警官为全校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交通雷电安全知识讲座。同时王成友、廖正武副校长启动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

曹警官和勾警官根据当前的社会和校园周边安全形势,对学生应有的法制责任、网络安全、交通乘车安全、自我保护、交友安全、个人信息保密、饮食卫生安全、心理健康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气象局黄主任,用专业的知识为全校师生讲解了雷电的形成、危害以及应对雷电的方法。

随后,王成友、廖正武副校长启动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将整个活动带向高潮。

最后王成友、廖正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同学通过讲座,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告别不良行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美好时光,做一名新时期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